##EasyReadMore##

2010/9/1

左營海軍球場--終於打過了




8/26風和日麗,適合打球的好日子,只是太陽有點毒,曬多了對身體皮膚不太好,所以8月一般要打高爾夫的話,最好是起個大早,在微暮中打球,空氣也比較好。
這天跟姊姊約了打海軍球場,聽姊姊說到,這個球場原來是供美軍而設立的,所以球道也不會太短,不過實際到了之後發現,球場果真有美國的氣勢,球道很寬,不容易打出界,另外還有的是,它是一個9洞的球場,雖然是雙果嶺,但是跟大衛營比較不一樣的是,他不是雙梯台設計,因此打完一圈再打第二次,會有一些單調...還有,大部分的球洞是設計的比較親和友善,都可以從梯台一眼看到旗杆,所以打起來比較沒有壓力。
球場9洞中有3個3桿洞,所以兩輪下來標準桿70,比較其他球場72桿又少了2桿,因此成績會更好一些,好像也不是這樣算的...唯一比較可以拿出來批評的是,球場因為是軍方的,管理比較差,直昇機的聲音隆隆隆,球車通道常有些人騎著摩托車呼嘯而過,桿弟素質也比較差。不過無損於我打球的興致~
謝謝姊姊給了我這個好機會去造訪左營球場,有空可以再去逛逛,算是一個便宜,走路,好健身的場所!

3 則留言:

海綿柏 提到...

真是美好的一天(讚)……只是唯一遺憾的是:沒有來找海綿柏我,哈)))))))

鄭伯的家 提到...

我故意的~讓你遺憾一下

海綿柏 提到...

哇哩,大吐血.......鄭伯傲的哩,哈!
PS.有點怪耶,我明明是下午快5點留言的,但貼出來的時間,卻是上午快2點,好怪喔,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