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#EasyReadMore##

2013/4/8

2013-04-04 中油高爾夫練習場

這次清明節連續假期,因為掃墓已經在前一個禮拜完成,在Johnny的力邀之下,到了中油高雄廠9洞打了一下,好久沒來這個地方了,印象中到過兩次,那時還用從阿彬那兒交接來的球桿,跟仿冒的卡拉歪桿子,糊里糊塗來到這兒,另外一次忘了,總之兩次好像都有姊姊陪伴...
印象不是很好的練習場。
只有一個洞可以用羅賴把開球,它的果嶺是砲台式的,有上跟沒上差別十萬八千里。
然後是,自己拉著球車,如果後無追兵的話,你高興打幾個球隨便你,或是你愛打幾個洞,27,36洞...也沒人理,但是只要有人投訴的話,立刻就會有人過來,訓斥你一下,只要臉皮厚一點,陪個笑臉大約能平和解決吧...
另外一個不愛來的原因,是因為它的碼數標示是固定的,但是T台卻會前後位移個幾碼,差10碼以上也有,所以除非那種天天來此打混的國營事業老球皮,不然臨時來的,像我,9個洞,大約只會有3-4個標準桿上,沙坑也多,沙只有大約3-5cm厚,底下就是堅硬的一層土,所以桿子得拿穩,不然被泥土反彈,就準備看著球遠遠地飛去,除此之外,這兒的人即使擊球歪了,也不會高喊「看球喔」!只有白癡白癡的望著它亂飛,所以有點危險,得眼觀四面才是。
這一個是裡面比較麻煩的一個洞,180碼,像個饅頭似的果嶺,第一次用小雞腿,on的算漂亮,但是第二次再開的時候,在左邊果嶺邊,順著坡掉到了沙坑裡,因為靠壁邊,第一切沒出來,第二切切上果嶺不停,跑到右沙坑去,再切,飛到左邊,還好沒進沙坑,再用P桿巴了上去,再兩推,媽的!氣死我了。
結果,雖然我夠遜了,但是Johnny,呵呵,他花了10桿才完成這個洞,沒啥鳥不起。所以寧可短,不要左右飄,不然就飄多一點,不要在果嶺左右邊的沙坑裡。
最後PO一張Johnny的照片,在第8洞球道上,這一洞羅賴把開球,寬度夠的狀況,隨便開就到果嶺前,所以沒啥難度。
最後一個我不愛打這兒的原因是,球桿在打球過程中會沾了一大塊的泥土,那,前一天下雨情況會更慘,只能在9洞結束時稍微清理一下,回家球具還得很費力的洗洗刷刷,然後球也是,我的毛巾在第二圈的第二洞不見了,之後只能在褲子上擦球,真麻煩。
不過能跟10年不見,胖了點,掉了些頭髮的老朋友Johnny,還有我固定的老班底Robert一起打球,聊聊天,也不錯。
之後中午到了三牛吃了碗牛肉麵,便回家了。


6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吼!這麼近......竟然沒找我......
至少還有2張優待券可以給你啊!

鄭伯的家 提到...

呵呵, 還有朋友, 不好意思打擾您~
下個禮拜或下下禮拜(18-19, 25-26)找一天來打球吧, 順便還有要把腳踏車弄回左營還給姊夫.

Unknown 提到...

請問現場有球具租借嗎?

鄭伯的家 提到...

很久沒去了, 不知道耶~
自己準備幾支鐵桿, 就可以打了

匿名 提到...

有淋浴間嗎?

鄭伯的家 提到...

我也不知道, 因為我沒在那兒洗過澡
打個電話去問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