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#EasyReadMore##

2010/8/24

打了一場大崗山

每次從台南回旗山老家時,都會經過大崗山球場,一直沒有機會去打,這次終於一場宿願,雖然也是打得不好,不過大約最近每天下雨,所以場地泥濘,每打一個,球上面黏滿了爛泥巴,不然就是土太軟,常常到別人打過的球痕裡頭去,難處理,總之,技術還要檢討。
這次由後九洞開球,原本慢熱的我,這次第一洞居然只打了+1,想說有個好的開始,應該會不錯,結果第二洞馬上被打回原形,後來的幾洞,還發生了連把球打下水兩次的窘況...OMG, 期盼的好成績變成三輪車,不過球場就是這樣,因不瞭解而相識,因瞭解而分離,我是那種如果真的讓我都打同一個球場,雖然會有好成績,但應該也不會太高興的人吧??
回家了之後,檢討了一下,才發現計分卡實在應該多利用等待的時間多看一看,因為大崗山球場幾乎旁邊都有水池,我沒有打出OB, 卻打了好幾次下水,造成了不必要的罰杆,不值得。聽桿弟說,那邊那邊有水池,比較大的問題是看不到,只能憑想像地打,打球之前應該回去看看分卡上的圖,做好計畫再出手的。值得高興的是,木桿都有照我想像的路徑出去,嗯。
謝謝姊姊,王小姐及敏捷兄,尤其是敏捷兄,是球隊的總幹事,也讓我瞭解到辦球賽真是辛苦,不僅要聯絡球場,還要分配組數,發水果,安排吃飯,打球就只能來去匆匆,我真幸運,去那兒只管打好球就行,嘻!
下次應該會打更好的,大崗山球場,一個漂亮的球場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