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#EasyReadMore##

2012/4/2

3.28大衛營打球記

3/28好天氣,約了Robert,還有女兒同學父親黃兄一起到了大衛營打了場球。
之所以留下這張照片,是紀念黃兄第一次下場,之前老是在練習場談論揮桿如何如何的,總算把他約來試一試...當然,我是覺得大衛營不太適合初次下場的球友挑戰啦,因為水池,OB,One penality超多,一個不小心就掉桿數,會有許多挫折,即使現在我到這個場地,還是得對它抱著崇高的敬意,不然大約騎個三輪車,不是太大的問題。
不過黃兄也很性格,帶了幾顆滷蛋就下場了,大約覺得反正球打光了就再買些即可,果不其然,在第15洞時他就把滷蛋用光了,借了顆球給他,不過,前九洞他的桿數,可還是我們3個人當中最低的...真是厲害啊。第一次下場就有這樣的成績,害我跟Robert兩個被桿弟笑了,說是不努力一點,就會輸給第一次下場的黃兄...還好,後九洞我穩紮穩打,小贏了幾桿。不過這個運動就是這樣,如果沒辦法穩定下來,別人要超越你,是一下子的事,還有耐心也很重要,往往旁邊一些聲響或是忽然而來閃過的影像,都會將你好不容易培養的專助力打到九霄雲外。像這天,果嶺外的短切我就有幾個沒處理好,還有兩個到馬路上的OB,賠了不少桿數。
至於Robert,現在還在找手感,下個月再來挑戰吧。
第一次下場,101桿,黃兄,好樣的你,差點破百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