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#EasyReadMore##

2012/4/9

2012-04-08 新化高爾夫球場, 終於打過了

2012-04-08終於打過新化球場了,不過成績出奇的慘,101桿,又回到三輪車了。
主要會來這個球場打,是前一天車子送到保養廠保養,保養廠老闆突然問說明天新化要去嗎?那時,剛好騎完腳踏車回來(順道說一下腳踏車,我這個人可以說是痛恨騎腳踏車的,不過因為要參加旗山二鐵賽,因此不得不勉而為之,原來騎腳踏車,居然比路跑還累...那種上坡上不去的感覺,心臟都快停了...),雖然說腳還很痠,但說什麼也不能放棄這個第一次的機會,尤其是朋友常說他去新化怎樣怎樣的,當然,感謝徐老闆的順益球隊,給了這次機會。
接下來就是看圖說故事:

這個是球場的招牌,在南172號道上就可以看見。

認真練習推杆的徐董,今天他們有在燒,所以記杆數都很認真,不會出現那種不誠實的現象,很好。

球車跟桿弟,新化球場的球車去年更新,還不錯。

今天的球友。徐董,陳兄--在旗山開碼頭餐廳的家族成員之一,也是個球痴。

第一洞,可是我們是從第10洞出發的。


第12洞,這個球場有個特色,幾乎都是右邊OB,左邊灣偏,因為順著虎頭埤而建,如果到右邊就會砸到遊玩的人兒,虎頭埤大約最近新增了許多遊樂設施,在球場內就常聽到尖叫聲...

第13洞,老實說新化球場的短洞都不是太容易,主要他有幾層果嶺,加上果嶺硬且前緣有點高起來,果嶺上不停球,今天4個3杆洞我只上了一個。

第17洞,水池長的還不錯。
前九打完,49桿,覺得還好,想說後九在給他拼一下,應該還可以保9回家,而且這天開球算很直,沒想到...接下去看

第一洞,前九打完稍做休息,桿弟還準備了三杯冰賣茶來喝,很不錯。

第二洞,桿弟說到果嶺只有250y,決定給他走捷徑直攻過去,掉到了果嶺邊的沙坑去,剛好工程車剛到了一堆軟沙下去,整個腳就被沙埋了下去...打不出來,又掉了兩杆。

這是從第四洞看第三洞的果嶺,on在不對的地方真是慘,4推,又掉了兩杆。

椰子成熟的季節,阿昆學長說要懂得欣賞球場風景,慢慢來~

第五洞,賣店,這個景從果嶺看過來,是他的一大特色洞。
就像這樣。
這個是第五洞從梯台看下去,就單調多了。

然後這是第7洞,我又掉了兩杆。

然後,是虎頭埤,真的很近,跨過欄杆就到了,還看到有人騎腳踏車遊湖~
哎,雖然是享受打球,但是,我的短杆實在有點糟,往往第二杆到了edge上了,應該可以一切,至少兩切,+1離開,可是我大約兩三切,再兩三推離開,昏了...就這樣爆杆了,下次再來挑戰吧。
順便說一件有趣的事,打完球在更衣室遇到公司的董事長,原來他是來參加扶輪社球隊的例賽,真巧。我就想說哪一天不知道會在那個球場遇到董事長或者副總的,也希望能夠有天跟他們倆一塊下場切磋切磋,等我練好一點贏他們的錢吧~哈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