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#EasyReadMore##

2012/4/25

2012-04-20打了一場信誼

好久沒打信誼了,印象中信誼就是距離長,球道寬,如此而已。這次因為年度特休假快到期了,加上客戶來襲,因此原本想跟姊姊再打一場的,順便驗收看看最近是不是有進步,不過天總是不從人願,剛好看到網路球隊--太陽隊有個月例賽,想想自己打高爾夫也一段時間了,應該踏出下一步,參加些不一樣的隊伍,認識一些這一項運動中的高手,看看自己哪兒還可以再改進的。因此報了名,之後我就是太陽隊的一員了。



照例拍一張出發站的照片,星期五中午12:00,人還不是很多,到的時候原本想跟球隊拍張照,可是...有時候想歸想,就這樣了。
當天還有彰濱金屬球隊的,來了輛遊覽車,還好我們早一步出發,不然真是會被他塞的頭昏腦脹。
這張是自己先推進了之後,偷偷幫隊友拍的,今天第一天認識,左邊的黃先生,75年次,啊,年輕真好。最又邊藍色的,三瓶先生,是球隊會長,真是厲害,前九37,後九38,簡直Pro。還有陳先生...我的成績是這組裡面最差的,真是羞愧。


被前一組塞住,無聊拍一下後一組的球友,在高爾夫的天地,人真是渺小,永遠需要進步。
9洞打完了,今天是從in開始,覺得還好,沒犯啥錯...只是推桿較不聽話,還得好好練,不過後來打到17洞(第8洞)第二桿時,桿弟報130碼,我抽出8號桿之後,桿弟突然問我,你的8鐵大約打多少?我說,大約135-140左右,結果他居然回說,這樣打不上去,那個再拿大一號的,沒想到用7號鐵9成力,才勉強上了果嶺,有點遠,3推柏忌。所以未來在這方面還得判斷一下,不然一整個之前球幾乎都打短,再加上最近在摸索短切球感,成績真的不怎樣。

這個洞是長的3桿洞,190碼,一桿on了上去,不過還是有點遠,沒法抓鳥。

第9洞,終於打完了,還好沒騎三輪車,不過成績也不怎麼好看,主要是後九吃了兩記OB,剛好都過車道一點點...其實還是可以攻的,但OB就是OB,該怎樣就怎樣。啊,這個運動,真是令人又愛又恨啊,打不好又很愛打...下次再來挑戰他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