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#EasyReadMore##

2011/6/7

第二次的嘉南球場體驗 -- 6/4

6/4端午節連假第一天,有機會到嘉南球場打一場,因為球場促銷,還算划算,約早上7點Tee off。6點出發,先到這家店吃了一碗肉燥飯,虱目魚肚湯跟高麗菜,只花了75元享用三種美味,精神不錯。



球場送的小禮物,還有一瓶麥飯石礦泉水...感覺蠻貼心的。

球場會員及差點名單,我公司的董事長也是這家的會員,但是...他不會找我打的啦~董事長與我同在~


嘉南球場美雖美,但也有不足的地方,就是電塔太多,不知道電磁波會不會有影響球技...可以牽拖一下。

出發站旁的瀑布造景,風味不錯~

水池超多的,今天在第四洞也打了一顆下水。不過難度還好,水池中一堆綠頭鴨,很可愛...可惜這次沒拍。



這個噴水池是地標吧,上次來過的記憶就是這個,給人印象比較深。

認真推杆的姊姊~不過被女兒問說,為啥拍大姑姑的屁股做什麼...

姿勢不錯喔~


老實說我沒有去記哪一洞的景觀,因為這天,打球打到有點昏頭轉向,熱的受不了,6月天,打完球11點多,真是一大考驗。聽練習場的人說,這種天,大約下午2點出頭開球,到快7點才天黑,一定打的完,而且會越來越涼快...不過,兩點多...我覺得還是起來打5點半的早球會比較好。

美麗的球場~感謝姊姊,姊姊的同學-劉醫師(也是我國中的學長),何大哥,一起度過美好的一天。今天最大的收穫,是在5杆洞抓到一隻小鳥,逐漸不怕這種長洞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