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#EasyReadMore##

2020/8/19

2020-08-16 老爺關西高爾夫球場~再多玩過一個球場了

因為鄭伯先前在新竹待過一段不算短的時間, 所以這邊還有一些朋友在, 因此8/15晚上被朋友找去吃飯, 8點多再被同學找去喝飲料, 剛好那個店周年慶, 四種飲料外加不定時給一小杯純的, 搞得頭昏腦脹, 不過真正打敗我的, 是回到旅館之後買了一瓶金牌, 喝著喝著天旋地轉起來...只能躺直直, 轉身就暈暈暈, 啊, 真痛苦.

所以8/16早上賴到5:40起床, 本來想出門跑步的, 頭還是很沉重, 只能散步, 就沿著西大路再上十八尖山, 流了一些汗, 感覺舒服了.

十八尖山跑步散步的人真多, 廁所也方便, 飲水機超多, 所以吸引一堆當地跑團來團練, 這天看到一個很像N大的人跑著, 應該是他吧, 不過跟照片比起來, 他不笑~

應該是比賽型的跑者吧, 我想.

如果我還住在新竹, 大概每個禮拜會來這邊練練跑坡吧, 蠻方便的.(不過最近偷懶了, 都跑體育場)

然後從學府路下山, 轉到交大博愛校區, 為啥到這邊呢? 因為最後一年多我住在這附近, 順路過來看看...

啊, 原本的房子都變了, 還記得那時候女兒才幼稚園, 有次上來新竹, 機哩瓜拉一直講話, 好好玩.

懷念一下就好, 不可能再回到那個時候了.

回旅館退房之後8:15出發往老爺球場方向前進, 走北二高, 還沒下關西交流道堵了大概一公里, 遊覽車也不守規矩, 硬從前面要插隊, 主要是這邊兩個有名的遊樂區, 六福村跟小人國, 暑假報復性旅遊的關係, 導致從交流道開過六福村叉路口花了大概25分鐘, 然後再走鄉間小路, 大概9:40到球場.

出發站拍張照先, 天氣不錯.

隊友陸續到來, 原本說要11點以後才能開球, 後來跟球場經理協調, 說是可以提早開球, 這樣可以早點回家, 很好.

然後人數不太夠, 剛好一位卡友自己過來, 湊了三個, 多花了133元(如果4個人就不用多花), 排下場了.

前一組的桿弟說, 第十洞前面4個打太慢了, 看我們要不要跳洞打, 其實我是不太喜歡這樣的, 不過在打很慢的組後面會更不快樂, 所以就從12洞的3桿洞開始打.

頭昏昏, 打不到球哩, 先來個博忌.

這個球場蠻漂亮的, 只是梯台在高處, 在打完前一洞到下一洞時, 都得先爬個小山坡, 氣喘吁吁的開球.

謝大哥幫我拍了這張照片, 感謝.

第13洞直接開到右邊去了, 不過4桿on, 2推, +2離開.

謝大哥說我的動作太快了, 應該是身體太僵硬了, 頭昏昏的也不知道要怎麼改善...

其實老爺球場距離不是很長, 球道也還好, 向下擊球常會像Pro那樣, 挖起一大塊的草皮, 所以打完要接桿通常要去前面撿草皮回來擺.

果嶺邊障礙也不多.

不過果嶺學問就比較大, 高低起伏或者兩三層果嶺考驗著推桿...

這天推桿也出現不少問題, 後來大概知道問題點在哪裡, 下一場再試試有沒有被解決.

這個第18洞, 5桿洞, 看過去會館, 風景挺好, 8號鐵卻打了個shank, 挫賽~

算了, 別想那麼多了. 打球要開心. 結果因為in這邊只先打7洞, 所以也沒統計桿數, 後來繞回來時在第10洞補了一隻鳥, 11洞打par, 收45.

out開始, 開球還是打不到甜蜜點, 很麻煩.

以後在這種情形下, 先想想, 上桿要再慢一點, 該做的事都做到再說, 不要一站上去就打, 跟之前一樣, 空揮兩次再開.

至少落在球道上, 還好.

老爺球場還有個麻煩的地方, 就是有蚊子, 而且還不少, 我這天大概體溫比較高, 蚊子在我左邊繞完, 換到右邊繞...

拜託, 已經打得很淒慘了, 你還來鬧, 可惡.

撇開打不好這件事, 老爺球場其實蠻漂亮的, 處處有好風景.

三桿洞下水, 140碼而已也下水, 真是麻煩, +2再來一個.

不過out par打的比較多個, 結果收了44桿. 居然還保九成功, 懷疑是不是桿弟少算幾桿給我, 嘻嘻.

最終打完時剛好雨也下來了, 後面隊友沒跳洞的, 剩下4個洞也不打了, 隔天才知道龍潭球場兩棵樹被雷劈了, 真恐怖, 打雷還是別打球.

然後在浴室脫光光泡著球場從1500公尺地底挖到的碳酸泉, 享受啊~

沒吃飯, 3:45開車回家, 回到台南 7:30, 累到不行, 刷了球桿, 洗衣服之後9點20躺平, 結束了3天3個沒打過的球場之旅, 我打過的球場多了3個呦~

期待下次挑戰這邊的旭揚/山溪地及立益球場~